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

[美股選擇權] 如何開通Firstrade選擇權帳戶

本篇介紹如何在Firstrade開啟選擇權帳戶

由於筆者當初創建Firstrade帳戶的時候,選擇的是一般的現金帳戶 ,因此不具備融資或是選擇權的功能。而現在要開始碰選擇權了,因此要向Firstrade申請帳戶開啟選擇權的權限

在尚未開啟期權功能之前,如果買賣期權會發現Firstrade會跳出警告句子 "您的帳戶沒有足夠期權交易權限",因此無法順利進行交易 (如下圖)

查看Firstrade官網,說明如果要申請期權交易要下載表格、填寫完畢後再上傳


但其實不必那麼複雜~

只要先點選"我的帳戶" → "設定"

之後在這頁面裡面的"帳戶現況" 就可以看到申請"股票期權交易"的選項囉

之後,Firstrade會要求你填寫一些申請表,其中包含"交易權限",總共分成四級。依照不同的交易方式來分層級,如果只是一般的買賣選擇權,第二級就足夠了。第三級以上,會同時需要融資權限,同時也有帳戶最低資產要求,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那些第三、四級的選擇權專有名詞,如Straddle, butterfly等,蠻有趣的策略操作。

最後就是填寫一些申請人資料,這部份是要了解投資人的風險承受度,就可以送出申請表啦~ 可以看到"股票期權交易"變成"處理中"

筆者是在3/1 (一)晚上申請,3/3 (三) 核可,總計花費3天,Firstrade的效率頗高的

最後,選擇權操作屬於高風險,很多高手翻車在選擇權上面,不可不慎!









本文為作者的投資筆記以及心得,不具備投資建議或是標的推薦。請讀者自行獨立思考切勿隨意跟單。本文已力求資料正確,若有錯誤歡迎來信更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美股現金流] 2021年10-12月美股現金流收入cash flow

本篇紀錄2021年 10月-12月美股現金流所獲得的股利/股息。 這三個月的金額都高於2020年同期 2021年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年,每天早出晚歸、周末也加班,沒多少時間可以看股票,所以雖然美股是半夜開盤,但是頂多撇個一眼就繼續忙自己的事了。ETD、CEF等等沒啥太多的操作,11月...